中国电化学贡献奖奖励条例(修改稿,2014年12月)

第一条  “中国电化学贡献奖”是电化学委员会颁发的重要学术奖励。奖励过去十年来在电化学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做出重大创新性和系统性成果的中国电化学工作者。

第二条  “中国电化学贡献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每次评选0-2人,奖金2.5万元/人。获奖者在全国电化学大会召开三个月前产生,经公示后由电化学委员会在全国电化学大会上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第三条   中国电化学奖励委员会全权负责奖励评审工作。

第四条  “中国电化学贡献奖”候选人由两位或两位以上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电化学委员会委员提名产生,不接受个人申请。推荐材料包括:1)提名推荐信;2)被推荐人简历;3)被推荐人过去十年来的主要学术成就;4)5篇代表性学术论文或反映学术成就的重大成果证明。推荐材料由电化学委员会秘书处受理,受理期间:召开全国电化学会议当年的1月1日-3月31日。由秘书处协助“中国电化学奖励委员会”完成评审工作。

第五条  “中国电化学贡献奖”奖金由全国电化学会议承办单位负责筹措,主要渠道包括:接受来自企业、个人及社会各界的赞助、大会注册费提成等。

2017年03月18日
中国化学会设立的学术奖励
主会奖励/Master
学科/专业委员会奖励/Branches
欢迎赞助奖励、合作设奖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 . 中国化学会奖励办公室
  • . 联系人:岳老师
  • . 电 话:010-82449177-885
  • . 邮 箱:ccsawards@chemso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