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2019年度(第二届)计算机化学奖推荐与申请通知

根据《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计算机化学奖评奖办法》,启动2019年度(第二届)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计算机化学奖推荐与申请工作。“计算机化学奖”设立三类子奖:“终身成就奖”、“杰出贡献奖”和“青年计算化学家奖”。

  • 终身成就奖奖励多年为计算机化学的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科学家,为本领域的最高荣誉;奖励名额根据提名情况设定。“终身成就奖”候选人由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集体推荐。推荐表见附件2。
  • 杰出贡献奖奖励为计算机化学发展做出杰出贡献,在某一领域中做出了完整、系统、具有创新性研究成果的科技人员;每届奖励1名。“杰出贡献奖”候选人由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集体或个人推荐,推荐集体或个人提交推荐材料。推荐表见附件2。
  • 青年计算化学家奖奖励在计算机化学研究领域中取得突出成绩,有创新性研究成果的青年科技工作者(45周岁以下),每届奖励2名。“青年计算化学家奖”候选人由个人提出申请,两位本领域的专家或所在单位推荐,由申请人提交申请材料。申请材料包括“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青年计算化学家奖申请表”(见附件3)及附件材料(论文和著作目录、专利证书、获奖证书、项目鉴定证书、带有专家签字或单位盖章的推荐信等)。

 

推荐与申报截止日期:2019年7月15日。

推荐与申报材料:(1)纸质版1份;(2)电子版(包含所有材料的PDF文件)。

联系人:侯廷军

地址: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药学院,邮编:310058

邮箱:tingjunhou@zju.edu.cn

电话:13862573685

 

附件:1.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计算机化学奖评奖办法

2.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终身成就奖、杰出贡献奖推荐表

3.中国化学会计算机化学专业委员会青年计算化学家奖申请表

2019年06月24日
中国化学会设立的学术奖励
主会奖励/Master
学科/专业委员会奖励/Branches
欢迎赞助奖励、合作设奖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 . 中国化学会奖励办公室
  • . 联系人:岳老师
  • . 电 话:010-82449177-885
  • . 邮 箱:ccsawards@chemso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