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国际化学领域,中国化学会英文网站上线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4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中国化学会英文网站(www.chinesechemsoc.org)上线运行。英文网站旨在打造全球化学工作者了解和联系中国化学会的窗口,提升学会的国际认知认可,展现中国化学会、中国化学和中国化学工作者风貌。

英文网站设置6个板块:“PUBLICATIONS、NEWS & CONFERENCES、MEMBERSHIP、ABOUT、CONTACT US、中文”(期刊集群、学会动态、学会会员、学会信息、联系我们、中文官网)。其中在“PUBLICATIONS”板块中,您将能够快速直达学会期刊集群网站https://www.chinesechemsoc.org/publications,一览学会旗舰新刊CCS Chemistry及学会主办/联合主办的26种学术期刊。并且免费阅读和下载CCS Chemistry 最新论文,获取最新资讯。

中国化学会英文网站展现灵活性强,可以适应不同分辨率的设备,在电脑屏幕和手机小屏幕上的实现方式灵活多变,可以根据屏幕分辨率自适应以及自动缩放图片、自动调整布局。

通过访问网站,您可:

了解学会最新动态,获取学会主办国际会议信息;

快速直达学会主办26本学术期刊;

免费阅读和下载CCS Chemistry 最新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