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zysztof Matyjaszewski 和 Daniel M. Neumark 加入CCS Chemistry 顾问编委团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9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CCS Chemistry再添新成员! 欢迎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Krzysztof Matyjaszewski 教授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Daniel M. Neumark教授加入CCS Chemistry的顾问编委会(Editorial Advisory Board)。

 

     

 Krzysztof Matyjaszewski          Daniel M. Neumark

 

Krzysztof  Matyjaszewski是世界知名高分子化学家,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俄罗斯科学院、波兰科学院外籍院士、中国化学会荣誉会士。他因发现与普及原子转移自由基聚合(ATRP)技术而在国际同行中久负盛名,这一新的聚合方法彻底革新了高分子的合成方式,成为当今高分子研究的主要方向之一。

Daniel M. Neumark教授是国际著名物理化学家,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美国科学促进会会士、美国物理学会会士、美国化学会会士、英国皇家化学会会士。他开创性的利用光谱及时间分辨的实验手段研究了化学反应过渡态,选尺寸团簇,团簇及液体中的电水合作用,以及电子碱基相互作用,是利用阿秒光研究化学科学问题的先驱。

顾问编委是期刊团队的重要成员,他们将协助主编和编辑团队把握办刊策略、调整期刊方向、监督学术质量,同时将对扩大期刊国际学术影响、吸引优秀稿源、提升期刊显示度和影响力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了解更多CCS Chemistry编委信息请访问: www.chinesechemsoc.org/publications/ccschem/edi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