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国际会员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10月17日,作为CCS会员体系的新成员,中国化学会国际会员项目(CCS International Membership)正式启动。中国化学会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来自全球的化学工作者加入我们。

中国化学会国际会员的服务语言是英文,除暂不享有本会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外,与现有会员享有同等权益,包括高级会员和会士的晋升。任何感兴趣的化学相关工作者,在线提交入会申请并交纳会费即成为CCS International Member,当前会费为40美元每四年。

 

中国化学会国际会员证样图示例

 

10月17日,中国化学会出版主管Donna Minton博士在线注册并交纳会费,成为中国化学会的第一个国际会员。她讲到:“通过CCS 国际会员和旗舰期刊CCS Chemistry,中国化学会一直在为搭建中国与世界化学工作者交流和合作的平台而不懈努力。”

 

 

了解更多关于国际会员情况,请访问英文官方网站:https://www.chinesechemsoc.org/membersh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