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会员又一举措,“云图书馆”隆重上线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为全面梳理学会学术资源,更好实现资源的会员共享,中国化学会全新推出“云图书馆”,现已隆重上线!

中国化学会“云图书馆”(https://www.chemsoc.org.cn/library/)是学会多媒体学术资源的集合平台,包括会议论文集、学术期刊、图书、音视频、图集收录及化学工具等资源,会员及广大化学科技工作者即日起可访问网站,查询和浏览相关内容。中国化学会会员享有所有资源的访问权利。同时,云图书馆网页架构具有良好的扩展性,除PC端浏览外,同时兼容手机端浏览。基于“云图书馆”,学会将不断收录、更新各类多媒体资源,更好服务会员需求。

欢迎您访问“云图书馆”,也感谢您将“云图书馆”介绍给身边的化学工作者。如您对“云图书馆”有任何好的建议,欢迎向中国化学会秘书处反馈,我们将根据使用与效果反馈情况,持续加以改进和提高。

您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浏览云图书馆,期待您的使用和分享!

1. 点击链接进入:https://www.chemsoc.org.cn/library/

 

 

2. 登录中国化学会官网,在首页点击“云图书馆”;

 

 

3. 通过中国化学会官方微信chemsoc,在菜单栏“CCS会员”中点击浏览云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