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2018年07月10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7月5日,中国化学会办事机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郑素萍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郑素萍同志以《中国共产党党史》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以此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课中,郑素萍同志从四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历经艰苦卓绝的斗争,再到实行改革开放,取得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巨大成就的光辉历程。她强调: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就是要学习、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艰苦卓绝、英勇奋斗、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革命精神和崇高品质,时刻保持思想的纯洁性,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立足岗位,坚定信念,为广大化学科技工作者做好服务工作。

重温入党志愿书

 

活动中,每位党员重温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认真回顾了自己的入党时间、入党初心、成长历程以及多年来党组织对自己的教育和培养,并结合工作谈体会,进一步强化了对党的崇敬之情和感恩之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丰富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知识,牢记了党的历史,还凝聚了党心、人心,切实增强了党性意识,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为切实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