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届全国金属有机化学学术讨论会
2016年10月28日-10月31日 浙江省杭州市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  承办单位:浙江大学化学系,浙江省化学会,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金属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重要日期:  征稿截止2016年9月30日 

论文投稿日期已延长至9月30日,请大家继续踊跃投稿!

论文征集

征文范围:

   所有与金属有机化学相关的研究(金属有机化学、导向有机合成的金属有机化学等),本届会议将特别关注一下几个方面:

1、金属配合物的合成、结构和反应性能

2、新型金属有机试剂的合成与反应

3、金属参与的不对称催化反应

4、金属参与的惰性化学键活化

5、金属催化反应在有机材料化学、药物化学和天然产物化学中的应用

6、聚合物合成中的金属有机化学

7、金属有机化学在生命科学中的应用

8、与金属有机化学相关的反应机理、理论和计算化学等

9、廉价金属催化剂设计、合成及应用

征文要求:

1、已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或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报告的论文概不受理。

2、论文一律用Word编辑,文件存为2003-2007 DOC格式。论文摘要请用A4版面,中文或英文均可接受。排版请严格按照论文模板格式和要求书写,对不符合要求的稿件将退回,请作者重新修订。

3、请登陆会议网站https://www.chemsoc.org.cn/meeting/19orgmetachem/,进行在线注册和投稿,不接受邮件投稿。论文截止日期:2016年9月30日,请注意,论文投稿截止日期已延长,请大家继续踊跃投稿。

4、论文一经评审录用后,发出录用通知,不收版面费。被录用的论文一般不再退回修改,作者在寄论文摘要时应做好一次性定稿准备,文责自负。论文录用与否,一概不退。

在线投稿注意:本次会议不设置其他分会,若需在线投稿,在完成注册后,进入会议中心,选择进入唯一分会(即第十九届全国金属有机化学学术讨论会),在页面底部选择上传论文。

 

论文模板:

19OMC会议摘要模版-中文版

19OMC会议摘要-英文版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