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2019能源材料与缺陷化学学术研讨会
2019年6月18日-6月20日 中国·湖南·长沙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纳米化学专业委员会、湖南大学  协办单位:石墨烯材料与器件湖南省重点实验室、长沙学院
重要日期: 会前缴费优惠期至2019年6月2日 征稿截止2019年6月2日 
赞助支持
1. 金牌赞助(人民币6万元)
(1) 在会议网站、会议手册、会议通知及与会期间广告与海报等注明贵公司为金牌赞助单位,大会开/闭幕式致辞感谢,大会背景墙Logo展示;
(2) 安排一个标准展位(2m*1m);
(3) 免2位参会人员注册费和餐费;
(4) 会议手册一个版面广告;
(5) 在会议资料袋中放入赞助单位宣传资料(纸张最大不超过A4,页数不超过2P)。
2. 晚宴冠名(人民币4万元)
(1) 大会晚宴VCR宣传(5分钟),大会茶歇VCR宣传,大会背景墙Logo展示;
(2) 安排一个标准展位(2m*1m);
(3) 免2位参会人员注册费和餐费;
(4) 会议手册一个版面广告;
(5) 在会议资料袋中放入宣传资料(纸张最大不超过A4,页数不超过2P)。
3. 普通参展(人民币1万元)
(1) 安排一个标准展位(2m*1m);
(2) 免1位参会人员注册费和餐费。
说明:展位位置由组委会安排。以上赞助和参展费用包含展位供电(不包含电器插座,如有需要请自备)、条桌一张、凳子一把、公共区域和通道的清洁、24小时安保(贵重物品请自己保管,特殊情况请提前与会务组联系)。如参展商有特殊要求,请提前与会务组协商。
4. 其他
(1)会议手册插页等广告:
     彩色插页(A4大小):5000元/页
     扉页、封二、封三(A4大小):7500元/页

(2)胸牌和手提袋冠名:2万;手提袋两面印会议名称及企业Logo,吊牌挂绳或背面印赞助商Logo。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