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主页 国内学术会议国际学术会议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其他学术会议年度会议计划学术会议申报指南相关下载

中国化学会第十届全国无机化学学术会议第二轮通知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化学会无机化学学科委员会和山东大学承办的“中国化学会第十届全国无机化学学术会议”拟定于2019年8月18-21日在山东省济南市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召开。本次会议以“无机化学--拓展与融合”为主题,以学术讨论和交流为平台,展示近四年来我国在无机化学领域的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进展。研讨新时代无机化学及相关学科方向发展的新动向、新问题和新启示,促进一流无机化学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内容涵盖固体无机化学、配位化学、无机材料化学、生物无机化学、物理无机化学、资源与环境化学、能源与催化和无机化学本科教育等各个方面。

热忱欢迎广大化学工作者积极参加,踊跃投稿。同时,欢迎相关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积极参与会展。

 

一、 征文范围

无机化学以及相关学科各研究方向。

 

二、 征文要求

 (1) 会议接收未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或在国际、国内学术会议上报告过的原创论文和前瞻性综述。

 (2) 提交论文的内容一律视为不涉及保密问题。请作者单位自行完成论文保密审查,无需提供作者所在单位证明。

 (3) 论文通过网站投稿,投稿模板请参照网站相关说明。来稿将统一提交学术委员会审稿,确定报告类型和要求,并将结果及时通知作者。

 

三、会议时间安排及须知

征文截止日期:2019年6月30日

会议规模预计约2000人,会议将邀请相关的院士、长江特聘教授、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和其他各方面的杰出人才亲临会议。会议论文交流形式包括大会报告、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展讲等。

会议注册及投稿网站:https://www.chemsoc.org.cn/meeting/ncic/

 

四、参会费用及缴纳方式

缴费信息:

 

会前缴费

(2019-06-30前)

会上缴费

(2019-08-18起)

非会员

2200元

2400元

中国化学会会员

1800元

2000元

中国化学会学生会员

1000元

1200元

 

 

付款方式:

银行转账

开户行

中国银行济南历城支行

账户

山东大学

账号

244206255768

附言

(请务必标注)NCIC单位+姓名

现场支付

仅支持POS机刷卡支付

 

缴费后请务必在会议网站上传缴费凭证

 

、会议联系人:

贾春江:15106990973,jiacj@sdu.edu.cn

孙  頔:13854137508,dsun@sdu.edu.cn

 

、参展商联系人:

金  钊:18769738652,jinzhao@sdu.edu.cn

 

、敬请关注

交通、住宿等其他相关详细信息请关注本届会议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会议信息。

 

中国化学会第十届全国无机化学学术会议组委会

山东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

201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