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2017持久性有机污染物论坛暨第十二届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国际学术研讨会
2017年5月17日-5月19日 武汉市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单位:清华大学环境学院、中南民族大学

欢迎您使用

中国化学会学术会议平台

重要日期:  

持久性有机污染物(POPs)对人类健康和全球生态环境的巨大危害引起了世界各国政府、学术界、工业界以及公众的广泛重视,2001年5月签署并于2004年5月17日正式生效的《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使POPs成为一个重要的全球性环境问题。我国是首批签约国,2007年4月国务院批准了《中国履行〈关于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斯德哥尔摩公约〉国家实施计划》,拉开了我国围剿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的序幕。全面削减和淘汰首批12类POPs物质,是未来数十年我国和全球共同面临的重大任务。

    “持久性有机污染物论坛暨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国际学术研讨会”(以下简称“POPs论坛”)是由清华大学持久性有机污染物研究中心发起,并与环境保护部斯德哥尔摩公约履约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持久性有机污染物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学会环境化学专业委员会、新兴有机污染物控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共同主办的系列年会,旨在为我国POPs领域的学术界、管理界和产业界提供一个集思广益、共谋对策的高层次交流平台。

    “2017持久性有机污染物论坛暨第十二届持久性有机污染物国际学术研讨会”定于2017年5月17日-19日在武汉市召开。本届大会主题是“消除POPs,促进化学品环境安全”。本届论坛时逢POPs论坛十二周年庆典等重要事件,论坛主办单位热忱欢迎从事POPs及相关工作的各界人士相聚在汉水之滨,美丽的江城—武汉!



最新动态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