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第十六届全国应用化学年会
2019年8月22日-8月23日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明园新时代大酒店
主办单位:中国化学会  承办单位:中国化学会应用化学学科委员会、新疆大学科研处、新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欢迎您使用

中国化学会学术会议平台

重要日期: 会前缴费优惠期至2019年7月30日 征稿截止2019年7月31日 
会议赞助

        中国化学会第十六届全国应用化学年会定于2019年8月21至23日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乌鲁木齐市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化学会主办,中国化学会应用化学学科委员会、新疆大学科研处、新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具体承办。

        本届学术会议是中国应用化学界两年一次的盛会,会议主题为“应用化学与社会发展”,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应用化学科学家和青年学者将汇聚一堂,面向化学学科前沿,聚焦国家重大需求,主题研讨应用化学在新材料、新能源、环境保护、绿色催化、社会安全等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促进应用化学更好更快发展。本次会议规模预计300人,将邀请包括多名中国科学院院士、千人计划、长江学者、杰青等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学者参会并做报告。为相关企业、试剂和仪器等公司提供一个展示企业形象、文化和产品的平台;为仪器、化学、药物公司提供一个寻找人才的机会;也是帮助即将毕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了解就业市场,寻找工作的良好机会。

        大会组委会热忱欢迎企业界的人士参加此次盛会,展示贵公司的形象、文化、最新成果、技术和产品。

具体细节,请与会务组相关人员联系。联系方式见第一轮会议通知以及发邮件至yyhx2019@126.com。

https://img.chemsoc.org.cn/web/2019/06/赞助标准.pdf



我要参会
账号
密码
   注册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