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 Chemistry能源材料与缺陷化学青年论坛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5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6月18日-20日,中国化学会2019能源材料与缺陷化学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来自100多家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的600多名能源材料与缺陷化学领域的学者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材料缺陷化学、光/电催化、燃料电池、储能电池、能源材料表征技术等领域,交流了能源材料与缺陷化学领域的最新成果和发展动态,探讨了该领域当前所面临的机遇、挑战及未来发展方向。

CCS Chemistry全程参加会议并联合举办青年论坛。CCS Chemistry编辑周素坤博士向论坛代表们介绍了新刊的运营平台和服务优势。49位该领域青年科学家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针对能源材料领域的关键科学问题以及缺陷化学这一研究热点难题展开了深入讨论。深圳大学苏陈良、重庆大学丁炜、华南理工大学崔志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杨正金以及济南大学周伟家获得CCS Chemistry优秀青年报告奖。周素坤博士代表期刊在闭幕式上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会议现场

CCS Chemistry是中国化学会独立出版的旗舰期刊,所有作者读者免费发表和阅读(Diamond Open-Access)。

网址:https://www.chinesechemsoc.org/journal/ccschem

Facebook:Chinese Chemical Society-CCS

Twitter:  CCS Chemistry

 

扫描或长按以下二维码,关注CCS Chemistry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CCS Chemistry发表的优秀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