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加入ChemRxiv出版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3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8月23日起,中国化学会正式加入ChemRxiv出版计划,与美国化学会、德国化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和日本化学会共同为ChemRxiv提供战略决策和资金支持。

ChemRxiv是面向全球化学领域的预印本系统,作者可以在正式的同行评审和出版前将研究成果自主免费在ChemRxiv发布。ChemRxiv提交文件将包括检查抄袭和科学完整性的分类流程,同时保证不超过2个工作日的快速发布。

中国化学会将和美、英、德、日五国化学学会通过密切合作支持、发展和领导ChemRxiv,以保障其长期稳定、高质量、且更广泛地服务全球作者和读者。

中国化学会理事长姚建年院士表示,ChemRxiv是化学领域的一个新项目,可以让科学研究在世界各地迅速传播,中国化学会非常高兴加入ChemRxiv,并提供支持,与合作伙伴一起,来更好地服务全球化学界。

发现更多ChemRxiv信息,请访问:https://chemrxiv.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