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是学会的基石,中国化学会会员部亮相Green China 2019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5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首届国际绿色与可持续发展化学会议(Green China 2019: 1st International Green and Sustainable Chemistry Conference)于10月19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会议高质量的报告、周到的服务和流畅的组织获得了参会代表的好评。会议期间,中国化学会会员部设立展台,全方位介绍中国化学会全新会员体系。以此为契机,中国化学会国际会员项目(CCS International Membership)正式启动。

 

  

 

会议期间,展台接待了超过100余名参会代表。会员部王亚茹博士向参会代表详细介绍了中国化学会和中国化学会会员体系,包括会员类型、会员权益、会员规模和会员发展计划等;通过调查问卷和讨论交流,收集和聆听了参会代表对会员体系的建议。

服务会员是中国化学会的宗旨和使命。中国化学会秘书长范青华讲到:“中国化学会致力于打造一个良好的化学社区,不断吸引中国和国际的化学工作者加入我们,共同为国际化学领域做出贡献。”

中国化学会即将推出全新会员体系,除目前的国际会员项目外,高级会员、会士体系也将随后推出,敬请关注。请访问www.chemsoc.org.cn(中文)和www.chinesechemsoc.org(英文)了解或加入中国化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