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 Chemistry 2021年第一季度主编会在珠海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2021年4月20日上午,CCS Chemistry 2021年第一季度主编会在珠海中国化学会第32届年会期间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常务副主编张希,副主编周其林、谭蔚泓、杨学明、Chihaya Adachi、Nathan Gianneschi,编辑团队及相关人员Donna J. Minton、王力彦、郝临晓、周素坤、Cheryl Shanks、Michal Rottman参加会议。

出版主管Donna J.Minton 对CCS Chemistry 2021年第一季度的稿件情况、平台优化、期刊推广和特色栏目建设作了详细汇报。随后,主编和编辑团队就继续提升文章质量、优化审稿流程、加强期刊宣传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对今年的出版计划的提出了调整建议。CCS Chemistry 在主编团队的带领下众志成城,不断提升办刊水平,为我们的作者和读者带来更好的期刊体验,通过持续发表具有影响力的杰出研究成果,成为中国化学家和国际化学家相互了解、相互交流的重要平台。

 

CCS Chemistry 2021年第一季度主编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