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14日

自1月1日起,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化学会,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今后,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会将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表彰奖励和国际合作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化学发展做出贡献。尤其,陶氏化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化学会在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的合作,推进高中生化学的普及。

陶氏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通过化学、物理和生物科学的有机结合来推动创新和创造价值,全力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

陶氏以其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约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包装、电子产品、水处理、能源、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3年,陶氏年销售额超过57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53,000名员工,在36个国家运营201家工厂,产品达6,000多种。

早在上世纪30年代,陶氏就已经在中国开展业务。目前,大中华区是陶氏全球第二大国际市场,陶氏在这里的总投资额达12亿美元,2013年销售额为45亿美元。

陶氏着眼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不断提高本土研发和生产能力,培养全球性人才,致力于将地区业务打造成为陶氏全球业务中心之一。目前,陶氏在大中华地区共有七个业务中心和18个生产基地,员工约3,500名。位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上海陶氏中心是陶氏在亚太区的商业和创新中心,同时也是陶氏全球最大的一体化研发中心,汇聚了世界一流的研发专业技术和面向市场的应用开发实力。500多名顶尖科学家和工程师在80多间综合实验室中齐心协作,立足本地市场,满足客户需求。

在中国,陶氏始终致力于履行企业公民责任,在倡导可持续发展理念、科学与教育、推动社区成功、赈灾救援等方面支持并参与许多项目,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作为可持续发展领先企业,陶氏与政府及相关机构共同开展一系列能力建设项目,与中小企业分享最佳实践,帮助提高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水平。同时,陶氏通过丰富多样的公益项目,把可持续发展理念介绍给小学生和年轻人。

陶氏凭借其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卓越的企业公民责任表现而屡获殊荣,包括被中国社工协会企业公民委员会评选为“2013年中国优秀企业公民”,以及连续六年获得由国际企业研究基金会主办评选的“中国杰出雇主”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