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s系列期刊被Scopus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01日

中国化学会和英国皇家化学会合作出版的Inorganic Chemistry Frontiers (ICF) 和Organic Chemistry Frontiers (OCF)Elsevier旗下的Scopus数据库收录。Scopus是全球最大的科学文摘与索引数据库,通过www.scopus.com 可以检索Frontiers系列期刊的出版内容并获得权威引用数据。

作为Frontiers系列的开创期刊,ICF同OCF创刊于2014年初,自创办起就备受瞩目,得到了国内外化学工作者的大力支持。被Scopus数据库正式收录将进一步扩大Frontiers的受众范围,进一步提升Frontiers在国际化学领域的影响力。Frontiers系列期刊致力于展示最前沿的化学研究进展,体现我国化学科学研究在国际领域的先进性和领导力,并为国内外化学家提供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

欢迎您将OCF与ICF介绍给身边的同事及同仁,让更多人来关注Frontiers期刊,并通过Frontiers与全世界的化学工作者分享您的重要科研成果。

预了解更多期刊详情,请访问:

OCF:http://rsc.li/frontiers-organic

ICF:http://rsc.li/frontiers-inorga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