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挚感谢中国化学会第30届学术年会承办、协办和支持单位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04日

7月4日,中国化学会30届学术年会在大连理工大学圆满落幕。日前,中国化学会姚建年理事长代表中国化学会向年会承办、协办和支持单位诚挚答谢。

本届年会正式参会代表超过1万1千人,规模创历届之最。年会以“转型中的中国化学”为主题,设置46个分会、12个论坛,以及系列科普、继续教育、展览展示各项活动。

承办单位大连理工大学为本届年会的成功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在郭东明校长的鼎力支持下,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牵头,精细化工国家重点实验室、校级各部门全力配合,倾校内各项资源,确保了大会的顺利举办。年会志愿者队伍由大连理工大学化工与环境生命学部近300名本科学生组成,为年会代表提供了热情、高效的服务。

姚建年理事长向年会大连理工大学的鼎力承办致以诚挚感谢

年会的举办得到了赢创工业集团、ELSEVIER(爱思唯尔)、Wiley、美国化学会、中国化学快报、上海麦克林生化科技有限公司、摩贝(上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慕尼黑上海分析生化展、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北京分子科学国家实验室(筹)、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清华大学化学系的大力协办和支持,姚建年理事长向上述各单位一一颁发了感谢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