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

2016年10月1日起,大赛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化学会,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今后,大赛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会将在学术交流、科技评价、决策咨询、人才举荐、表彰奖励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化学发展做出贡献。同时,大赛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也希望以中国化学会为平台,增进与国内院校、科研院所等学术机构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大赛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DAICEL(CHINA)INVESTMENT CO.,LTD)是株式会社大赛璐(原名:大赛璐化学工业株式会社。于2011年10月更名)于2004年7月19日设立的外商独资投资性公司。母公司株式会社大赛璐于1919年设立,以赛璐珞为起点,拥有纤维素化学、有机合成化学、高分子化学及火药工学的核心技术,在以木浆等天然纤维为原料生产的醋酸纤维素、卷烟过滤嘴用醋酸纤维素丝束、水溶性高分子等的各种纤维素衍生物、以醋酸和醋酸衍生物为中心的各种有机合成物、半导体抗蚀剂聚合物和发光二极管封装材等有机功能产品、以聚甲醛(POM)、液晶聚合物(LCP)等的工程塑料、工程塑料合金、长纤维强化树脂为中心的树脂改性产品、在各种塑料产品、发射药以及飞行员紧急逃生装置等的防卫相关产品、汽车安全气囊用气体发生器等领域展开业务。

大赛璐(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大赛璐集团在中国的地区投资总部,现已在中国投资8家公司,涉及领域包括食品添加剂山梨酸钾、汽车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塑料树脂、醋酸纤维素、手性分离技术等。2013年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自建厂房,设立新技术与产业化研究所,旨在开发新的技术并形成新的产业。

基于独创的化学技术,大赛璐集团立志成为可向全球顾客提供"最佳解决方案"的企业。大赛璐集团企业将团结一致,构筑对人和环境友好且安全的产品制造的基础,提供满足社会需求的"最佳解决方案(The Best Solution)",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期待大家给予更大的支持和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