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站、新形象,中国化学会网站再次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0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为更好发挥官方网站的服务窗口功能,提升会员体验、加强会员服务,中国化学会官网进行了全新升级改版。日前,新版网站正式上线运行。

新版网站采用全新的页面风格,对网站的主要功能模块和内容进行了重新规划和布局,提供了丰富、实用的导航和入口,在功能上做了很大的创新和改进,以期展示化学会不断发展的新风貌。

目前,新版网站已正式上线,网址不变:www.chemsoc.org.cn

通过访问网站,会员和广大化学工作者可以了解最新化学会资讯,注册参加中国化学会学术会议,申请成为中国化学会会员并及时查询更新会员状态,了解并申请中国化学会各项学术奖励,并可以通过网站登录中国化学会学术期刊集群(www.ccspublishing.org.cn),阅读下载中国化学会主办期刊最新论文。

有关对新版网站的意见和建议欢迎向中国化学会秘书处反馈(wangyifei@iccas.ac.cn)。

 

 

中国化学会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