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07年度“中国化学会-约翰威立出版公司青年化学论文奖”的通知

[2007]化会字第023号
关于申请2007年度“中国化学会-约翰威立出版公司
青年化学论文奖”的通知
根据“CCS-WILEY青年化学论文奖”条例,我会现开始受理2007年度“中国化学会-约翰威立出版公司青年化学论文奖”的申请工作。各地方学会、本会理事或团体会员单位均可推荐符合条件的青年化学工作者申请,参加2007年度的评审。随函附上条例与申请表各一份(可以复制),希望广大青年化学工作者积极申请。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申请条件及标准
该项奖励的评选范围将在化学传统学科、材料、生命科学和环境科学等领域里的优秀论文中遴选。凡从事化学及其相关领域研究工作的,年龄在三十五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科学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申请评选。
1. 发表的新发现或创新成果的高水平研究论文;立论新颖、观点明确、数据完整、结论可靠、工作有系统性和连续性。
2. 发表的具有独创和革新成果、对生产及经济发展有重要实际或潜在应用价值的技术论文。
3. 含申请年度在内的近5年内发表的代表性论文35篇。上述研究或技术论文必须是申请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联系人并已在国内外公开刊物上发表的论文。但申请人在国外进行的工作并发表的论文不在评选范围之内。
凡已获国家或省、部级奖励的成果以及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奖的成果与论文不再属评选范围。
申请要求
1. 申请材料包括申请表、参评论文抽印本、个人简历,身份证复印件,参评论文的相关背景与工作简介以及申请人已公开发表的论文目录。并附上对参评论文的评价与引用情况的证明材料。
2. 申请人必须如实申报,并对申报材料内容负责,其科研工作需经本人所在单位确认,并出具相关证明表示同意推荐。
3. 申请人需提交申请材料一式三份。
4. 申请材料必须齐全,不全者不予评审。
5. 申请材料一般不退,请自留底稿。
6. 申请表可复印或在中国化学会网上下载。
7. 截止日期为2007年7月5日,逾期不再受理。(申请材料请按下面地址邮寄)
专此通知
中国化学会
2006年5月15日
联系人:白温路,电话:010-62564020
传真:010-62568157,邮编:100080
地址:北京2709信箱,中国化学会
北京市中关村北一街2号
2009年11月25日
中国化学会设立的学术奖励
主会奖励/Master
学科/专业委员会奖励/Branches
欢迎赞助奖励、合作设奖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 . 中国化学会奖励办公室
  • . 联系人:岳老师
  • . 电 话:010-82449177-885
  • . 邮 箱:ccsawards@chemso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