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2007年度“中国化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青年化学奖”的通知

[2007]化会字第024号
关于申请2007年度“中国化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
青年化学奖”的通知
为加强中国化学界和英国皇家化学会的联系,中国化学会与英国皇家化学会决定自2007年起在中国共同设立 “中国化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青年化学奖”,鼓励中国青年科研工作者开拓创新的科学研究工作,不断提高科学研究水平。
根据“中国化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青年化学奖”条例,现开始受理首届“中国化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青年化学奖”的申请,希望广大青年化学工作者积极参与。
奖励范围涵盖化学的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诸领域。
各地方学会、本会理事或团体会员单位均可推荐符合条件的青年化学工作者申请,参加2007年度的评审。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请要求、评选条件及标准、申请及评选办法、奖励的评审与颁发,详见中国化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青年化学家奖”条例;(附后)
2. 申请人务必注意,申请人年龄必须是1967年1月1日以后出生者。(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非中国化学会会员在申请时请办理会员手续。
3. 申请人申请材料包括推荐意见表、简历、论文等一式三份(推荐意见表需提供原件一份,其余可复印)。
4. 推荐名额要求,每个省化学或化学化工学会推荐的申请人不超过四名,每位理事推荐不超过名,每个团体会员单位为二名。
5. 申请材料一般不退,请自留底稿,申请材料必须齐全,材料不全不予评审。
6. 截止日期为2007年7月5日,逾期不再受理。
专此通知
中国化学会
2007年5月18日

2009年11月25日
中国化学会设立的学术奖励
主会奖励/Master
学科/专业委员会奖励/Branches
欢迎赞助奖励、合作设奖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 . 中国化学会奖励办公室
  • . 联系人:岳老师
  • . 电 话:010-82449177-885
  • . 邮 箱:ccsawards@chemso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