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工作者委员会第四届菁青化学奖推荐与申请通知

根据《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工作者委员会菁青化学奖评选办法》,启动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工作者委员会第四届菁青化学奖推荐与申请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授奖对象

1. 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规章制度;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无学术不端行为。

2. 菁青化学星火奖:化学及相关学科的在读研究生,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研究成果突出,且在读期间发表过高水平学术论文或具有重要应用价值的发明专利。

3. 菁青化学新锐奖:年龄不超过35周岁的青年化学工作者,具有独立开展科学研究的能力和基本条件,具有原创性的研究思路和研究方向,取得高水平的科研成果。

4. 菁青化学卓越奖:年龄不超过45周岁的青年化学工作者,在化学及相关研究领域做出重要贡献,且具有原创性科研成果和国际影响力。

推荐与申请办法

申请表和推荐材料通过邮件提交至ccs_eyc@163.com。“菁青化学星火奖”申请者需邮件提交申请表,并提供导师推荐信及在读证明(学生证或者学院开具的证明);“菁青化学新锐奖”和“菁青化学卓越奖” 需邮件提交申请表,由两位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工作者委员会前任或现任委员推荐产生,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

推荐与申报截止日期: 2022年6月25日。

经菁青化学奖评审委员会审议后产生获奖者,颁奖典礼将于本年度举办的中国化学会菁青论坛上举行。

联系人:孙豪岭,邮箱:haolingsun@bnu.edu.cn

 

附件:1. 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工作者委员会菁青化学奖评选办法

2. 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工作者委员会菁青化学奖申请表(2022版)

 

中国化学会青年化学工作者委员会

2022年5月18日     

2022年05月18日
中国化学会设立的学术奖励
主会奖励/Master
学科/专业委员会奖励/Branches
欢迎赞助奖励、合作设奖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 . 中国化学会奖励办公室
  • . 联系人:岳老师
  • . 电 话:010-82449177-885
  • . 邮 箱:ccsawards@chemso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