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幂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2020年3月15日起,安徽科幂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化学会,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今后,安徽科幂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会将在学术交流、产学研发展、决策咨询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化学发展做出贡献。

 

单位简介:安徽科幂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公司总部坐落于合肥市包河区互联网产业园内,并在巢湖市居巢经济开发区拥有3500㎡的制造中心,在苏州市设立了产品研发中心,是一家专业从事科研仪器设备研发、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依托中国科技大学的技术力量,搭乘政府对高新企业开放的绿色通道,科幂在短短五年间高速发展,自主研制并量产了NS系列磁力搅拌反应釜、MS系列机械搅拌反应釜、水热反应釜、高温高压炉式设备、桌面级固定床、桌面式分子蒸馏设备、连续流动反应器/催化剂评价装置等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科研仪器。同时,公司还为各大科研院所、高等院校提供实验室小试、中试设备设计和非标定制等服务。产品填补国内相关领域空白,在科研精密反应仪器设备领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成为该领域首屈一指的品牌。雄厚的研发力量和丰富的案例经验,使科幂产品成功进驻国内所有“985”、“211”高校实验室,并远销海外,产品覆盖国内外500多家科研单位。

 

公司员工本科及以上学历占比超过80%,拥有一支高水平、跨学科的技术研发团队。项目团队先后荣获团中央第九届“中国青年创业奖-创业新星奖”、2016年团中央“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全国金奖、人社部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金翼奖、2017年“创响中国”安徽省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2018年第八届“创青春”安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金奖等奖项荣誉。公司先后取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

公司一直致力于为科研工作者加速取得科研成果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精确、高效”的科研仪器。秉承“严谨专业、创新高效、精益求精、创造价值”的科幂精神;以“用专业和品质加速科研”为我们的目标和使命;公司愿为科研仪器代言,助力祖国科研发展,为世界进步贡献一份力量。

 

(★ 本学会展示的单位会员简介资料系由各单位会员自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由单位会员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