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资源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5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2020年8月5日起,英美资源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化学会,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今后,英美资源贸易(中国)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会将在学术交流、产学研成果发展和落地、决策咨询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化学发展做出贡献。

 

 

 

单位简介:英美资源贸易(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1月。公司注册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为外国法人独资有限责任公司。英美资源贸易(中国)有限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包括煤炭、铁矿石、贵金属、矿产品、金属材料及其制品等的进出口、批发、佣金代理,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工业用贵金属及其相关制品和设备的经营性租赁、向境内外租赁或购买租赁财产;商务信息咨询、企业管理等(详细内容请见公司营业执照)。

自成立以来,公司在不断壮大和发展。目前员工总数为32人。

中国是英美资源集团最大的单一市场并具有持续增长潜力。英美资源贸易(中国)有限公司在集团的战略之下,继续在中国不断发展。

英美资源集团有意向投资能解决人类社会巨大挑战的各类研究和初创项目,聚焦在绿色清洁能源、低碳交通、环保工业等领域,旨在促进铂族金属应用的突破性专利技术的商业化和市场化,使其具有持续增长潜力。

 

(★ 本学会展示的单位会员简介资料系由各单位会员自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由单位会员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