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毕得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8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2021年10月11日起,上海毕得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化学会,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今后,上海毕得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会将在学术交流、产学研、决策咨询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化学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毕得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上海市杨浦区理工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是一家以医药中间体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合成定制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自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信誉至上,质量第一的企业信条,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生命科学、有机化学、材料科学、分析化学与其他学科的研发及生产领域,销售范围遍及全球。目前,公司与诸多国内外顶尖的医药研发单位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公司是一家聚焦于新药研发产业链前端,依托药物分子砌块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等核心业务,为新药研发机构提供结构新颖独特、功能多样、品类丰富的药物分子砌块及科学试剂等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的产品主要服务于药物靶标发现,苗头化合物筛选,先导化合物发现、合成及优化,药物候选化合物发现等新药研发的关键环节。以药物构效和构性关系、药物化合物逆合成分析等理论为指导,公司多年密切跟踪药物化合物的动态,形成以药物分子砌块研发设计、定制化合成、分子结构确证、纯度检测及纯化等为代表的核心技术体系,构筑起种类全、规模大的药物分子砌块产品库,能够满足客户对药物分子砌块的高技术、多品类、微小剂量及多频次需求。公司具备向新药研发机构提供30万种结构新颖、功能多样的药物分子砌块的能力,其中自成立以来累计为客户提供超过8万种药物分子砌块产品,常备药物分子砌块库有6万种左右,自主研发合成的药物分子砌块达1.2万种。

公司致力于成为全球药物分子砌块领域的领先企业,积极开展全球布局,在美国、欧洲、印度等全球新药研发高地进行区域中心布局,实现紧跟医药前沿研发方向,及时开发出结构独特、功能多样的药物分子砌块的类型,快速响应客户对药物分子砌块和科学试剂的多样化需求,助力全球新药研发机构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或降低新药研发成本。

 

(★ 本学会展示的单位会员简介资料系由各单位会员自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由单位会员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