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2021年10月28日起,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化学会,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今后,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会将在学术交流、产学研、决策咨询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化学发展做出贡献。

 

 

珠海润都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药物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科技型医药企业,坐落于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成立于1999年。2018年01月05日,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公司主营业务为化学药制剂、化学原料药、医药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应用范围涵盖消化性溃疡、高血压、手术麻醉、解热镇痛、抗感染类、糖尿病等多个领域。公司已建立完善的生产质量管理体系,严格按照国家、国际药品GMP规范建立药品生产制造中心,制剂及原料药品种的生产线严格执行国内GMP规范;同时,公司积极推动原料药生产线的国际认证以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部分原料药产品取得了其他国家、地区和组织(如美国FDA、欧盟CEP、世界卫生组织)的药品市场准入证书。

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绿色工厂、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具有强大的技术创新能力和坚实的科研基础。截至到2020年,公司共拥有41个制剂(含制剂中间体)药品注册批件、19个原料药产品、4个国家重点新产品,拥有65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3项)。

公司持续专注于创新药物、肠溶和缓控释微丸制剂技术、抗高血压沙坦类药物和消化系统拉唑类药物等核心技术领域,大力发展特色原料药+制剂的产业链一体化建设,发展成为具有特色的医药企业,未来的核心技术主要定位于健康产业高端技术领域,以精湛的技术和优秀的产品服务全球。

 

(★ 本学会展示的单位会员简介资料系由各单位会员自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由单位会员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