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朗科技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2022年11月1日起,埃朗科技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化学会,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今后,埃朗科技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会将在学术交流、产学研、决策咨询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化学发展做出贡献。

 

 

 

埃朗科技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EYELA Co.,Ltd.)是东京理化器械株式会社在中国注册的独资公司,成立于2003年,代表东京理化器械株式会社和上海爱朗仪器有限公司,全权负责其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的销售工作。20年间公司稳步发展,确立了“诚信进取,锐意创新,团结和睦”的企业文化,公司全体秉持此文化服务于科研人员。

通过参加各种有影响力的大型展会,积极开拓销售渠道,通过与各地代理商和经销商的良好合作,有效开拓市场。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公司与暨南大学、黑龙江中医药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等国内知名科研机构合作共建实验室,现已逐步成长为有一定影响力和知名度的科学仪器品牌之一。

目前,埃朗科技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西安、沈阳、济南、武汉、杭州、南京设立分公司。销售产品种类已达二百余种,售后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客户覆盖全国。最具代表性的产品如旋转蒸发仪、冷冻干燥机、冷却水循环装置及有机合成系列产品受到科研人员的广泛认可,在药物开发,化学研究、生物领域、食品和环境检测等实验前处理领域贡献着EYELA力量。

埃朗科技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始终秉持【为科学技术做出贡献】的理念,将全部能量奉献给科学事业。

(★ 本学会展示的单位会员简介资料系由各单位会员自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由单位会员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