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高分子青年学者奖

      为促进高分子学科发展,鼓励广大青年学者投身于我国的高分子科学研究,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于2019年,面向全国青年高分子研究工作者设立“中国化学会高分子青年学者奖”。

◆授奖对象

      授予年龄不超过35岁的青年高分子研究工作者,并以通讯作者于评奖的前两年在《高分子学报》、<Chinese 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和《高分子通报》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引起高分子界的广泛关注。

      本奖励每年评选一次,每次奖励不超过5位获奖者。

◆产生办法

      候选人由《高分子学报》、<Chinese 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和《高分子通报》主编提名产生。经中国化学会高分子学科委员会组织评选后,产生获奖者。

◆宣传公告

      获奖者名单将刊登在《高分子学报》、<Chinese Journal of Polymer Science>和《高分子通报》上,颁奖典礼在全国高分子学术论文报告会上举行。

 中国化学会高分子青年学者奖历届获奖人 

中国化学会设立的学术奖励
主会奖励/Master
学科/专业委员会奖励/Branches
欢迎赞助奖励、合作设奖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 . 中国化学会奖励办公室
  • . 联系人:岳老师
  • . 电 话:010-82449177-885
  • . 邮 箱:ccsawards@chemso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