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糖化学奖

        为了奖励我国科技工作者在糖化学领域做出的突出成就,促进糖化学学科的发展,中国化学会糖化学专业委员会特设立中国化学会糖化学奖。奖项下设青年学者奖和贡献奖。以奖励在糖化学领域做出系统性、创新性研究成果,对国内糖化学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学者。

◆授奖对象

        中国化学会糖化学青年学者奖:授予在糖化学领域取得创新性研究成果,在国内外糖化学研究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力的40岁以下青年学者(颁奖当年1月1日未满40周岁)。本奖项每2年评选一次,每次1-2人。候选人由专委会委员推荐提名产生。

        中国化学会糖化学贡献奖:在糖化学领域取得系统性、创新性研究成果,对国内糖化学的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学者。本奖项每2年评选一次,每次1-2人。候选人由专委会委员推荐提名产生。

◆宣传公告

        中国化学会糖化学专业委员会向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及奖金,并邀请获奖者在当年举办的全国糖化学会议上作特邀报告。

 中国化学会糖化学奖历届获奖人 

中国化学会设立的学术奖励
主会奖励/Master
学科/专业委员会奖励/Branches
欢迎赞助奖励、合作设奖
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 . 中国化学会奖励办公室
  • . 联系人:岳老师
  • . 电 话:010-82449177-885
  • . 邮 箱:ccsawards@chemso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