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第32届学术年会
重要日期
注册参加会议 登录会议管理
参会指南

  年会报到:

报到时间和地点

为方便代表参会, 4月18日-22日常设报到处,报到时间均可领取代表证及会议资料。

报到时间和地点如下:

*4月19日上午的开幕式和大会特邀报告会场需要凭代表证才能通过安检入场,请尽可能在4月18日报到,领取代表证及会议资料,以确保顺利参会。

 

报到方式

1注册且提前缴费代表:已提前交费代表依据参会号或有效证件直接到“已交费报到台”报到并领取会议资料。

2注册须现场缴费代表:已注册但须现场缴纳注册费代表依据参会号或有效证件直接到“未交费报到台”办理交费,并领取会议资料。

为节约查询时间,务请记住您的参会号后6位号码(参会号为9位数字,前三位为:151)。温馨提醒:为防疫需要,学术年会不提供现场注册报名。如果您没有完成在线注册报名,请勿前往会议现场。

 

 

   开幕式与大会特邀报告   

4月19日上午安排年会开幕式及大会特邀报告,7:30-8:30入场,8:30开始,地点为: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一层1号和2号展厅。另外,年会在会展中心一层5号展厅设视频直播分会场。晚到的参会代表可选择到会展中心一层5号展厅观看开幕式和大会特邀报告。

 

 

   交通及其它  

交通方式

参会代表自行安排城际及参会期间市内交通。自珠海金湾机场、珠海站到会场的交通方式如下,供参考:

倡导绿色出行,年会期间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位置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位于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湾仔银湾路1663号。

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代表下车后请步行至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于会展中心E2门或会议中心C2门通过安检后,进入会场。(可参考下方地图)

自驾前往的代表将车辆停泊在珠海会展中心地下B1或B2停车场,乘坐展厅1、2、3、4号电梯至1层,于会展中心E2门或会议中心C2门安检后进入会场。

乘坐出租车和网约车的代表建议在珠海会展中心正门下车,于会展中心E2门或会议中心C2门通过安检后,进入会场。(可参考下方地图)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周边地图

 

 

珠海国际会展中心一层指示图

 

 

 

   会议注册费   

 

 

*为使您享受优惠的注册费和更好的服务,希望您会前缴费;

*提前缴费代表获赠专属小礼品;

*提前缴费代表专享纸质版日程手册;

*有论文参会一律须于2021年1月31日前进行缴费;

*注册费标准以付费日期为准,不以注册日期为准;

*退费须知:2021年1月31日前,通过在线方式缴费的代表可申请退费;2021年1月31日后不再办理退费,会后会寄送会议发票和会议资料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