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日期
  • 会议注册截止
    2023年5月15日
  • 论文投稿截止
    2023年3月31日
  • 提前缴费优惠截止
    2023年4月30日
  • 首页 > 会议动态
    【重要提醒: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注册将于5月15日截止,会议现场不接受注册】

    根据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组织工作安排,会议注册将于5月15日截止。为保障参会代表的会议体验和交流效果,经研究决定,5月15日后及会议现场不再接受注册。如您拟参加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敬请于5月15日24:00前在线完成注册。如果您未能在5月15日前完成在线注册报名,请勿前往会议现场。

    特此提醒。感谢您对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的关注和支持。

      时间:2023年6月17-20日     地点:山东省•青岛市

    年会简介

    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将于2023年6月17日至20日在山东省青岛市红岛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6月16日报到。本届年会由中国化学会主办。

    在全国化学工作者的支持和积极参与下,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不断提升,已经成为化学及相关领域门类最全、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交流平台。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设立学术分会64个,再创学术分会设置规模新高。学术交流形式包括大会特邀报告(PL)、分会主题报告(KN)、分会邀请报告(I)、口头报告(O)和墙报(P)。年会面向广大化学工作者征集学术论文(摘要),欢迎化学及相关领域科研、教育和产业工作者踊跃投稿,积极参会。

     

    年会期间将同步举办丰富多彩的论坛、继续教育等系列活动。也将举办“新技术、新产品与新仪器成果展览”,邀请相关高校和科研院所、企业、图书出版和学术期刊支持和参与。

    欢迎化学及相关领域科研、教育和产业工作者积极参会。

     

    年会官网:

    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33rd

     

     

    注册流程

    登陆年会网站

    扫描年会二维码注册参会和投稿

    或访问年会官网:

    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33rd

     

    点击“注册参加会议”

    登陆年会网站

    三类参会身份供您选择

    Case 1: 我是中国化学会会员,登录后以会员身份注册参会。

    Case 2: 我还不是中国化学会会员,申请成为会员。

    Case 3: 直接注册,以普通代表身份参会。选择最适合您的身份类型,正确填写参会信息,注册参会。个人会员可以享受注册费优惠,如果您还不是中国化学会个人会员,建议您先申请会员

     

    缴纳会议注册费

    缴纳会议注册费,完成会议注册,访问“我的年会”查看您的参会信息。

    会议注册费详见“缴费信息”栏目,中国化学会个人会员可享受年会注册费优惠,有论文参会代表一律须于会前进行缴费。

     

     

    更多会议信息请见中国化学会第33届学术年会官方网站:

    http://www.chemsoc.org.cn/meeting/33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