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启动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2017年10月24日下午,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启动部署会在北京西郊宾馆召开,年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式展开。

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每两年召开一次,是我国化学领域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学术盛会。第31届学术年会已定于2018年5月4-8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年会拟设立学术分会48个,分会数量超过以往各届,预计规模超过万人。

按照传统组织方式,各分会由中国化学会学科/专业委员会牵头组织。来自各学科/专业委员会的80多位主任、副主任、拟任分会主席或联系人参加了本次筹备会议。杨秀荣院士、王训教授、吴海龙教授、朱权教授精心准备,与大家分享了丰富的分会组织经验。

中国化学会秘书长范青华、副秘书长高毅勤、刘正平、王训、夏春谷、杨文胜、郑素萍参加会议。学会秘书处鞠华俊博士对第30届学术年会的组织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并介绍了第31届年会的筹备方案,王亚茹博士向与会人员做了会议系统使用培训。

会议决定,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网站及在线注册系统将于2017年11月1日正式开放!全体组织人员将竭力做好会议组织工作,以期更好的为化学工作者提供启迪思维、交流思想的平台,为推动我国化学学科的发展及化学学科在国内外的学术影响做出积极的贡献。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