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S Chemistry 美国化学会秋季年会之行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30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2019年美国化学会秋季年会( ACS National Meeting & Expo)于昨天闭幕,CCS 及CCS Chemistry在此次年会上为期5天的展览也顺利结束。CCS Chemistry在国际舞台的首次亮相收获了非常多的关注和支持。通过此次展览,吸引了更多的国内外化学工作者开始了解中国化学会,了解CCS Chemistry。

 

超过150位参会代表莅临展位并与中国化学会出版主管Donna J. Minton博士讨论交流。Minton博士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国化学会和中国化学会的出版计划、CCS Chemistry的定位、投审稿注意事项和我们的Diamond Open-Access策略等,同时也认真聆听了大家对CCS Chemistry的建议,感谢大家对CCS 和CCS Chemistry的支持和关注。同时,期刊宣传推广和负责投审稿流程的相关同事也参与了活动,对大家的详细问题进行解疑答惑。

 

我们精心准备的活动和小礼品也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如果你也喜欢,关注和参与CCS Chemistry今后的活动,都就有机会得到哦~

 

来自加州大学的河滨分校的Fei Tong博士和Stepan 公司的分析化学家Margaret Levenberg幸运地获得了我们的大奖。

最后,做个小预告,CCS Chemistry明年将继续参加ACS 秋季年会,依旧是1121号展位,请大家继续支持。当然,CCS Chemistry国内的宣传活动还在持续进行中,欢迎大家关注,参加活动,与编辑交流讨论,获取CCS Chemistry专属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