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格派新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2020年8月26日起,上海格派新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化学会,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今后,上海格派新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会将在学术交流、产学研、决策咨询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化学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格派新能源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公司的愿景是成为移动能源的核心基础设施。格派集团将为时代的清洁可移动的能源和社会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格派集团投资运营领域包括:以锂离子电池为代表的移动能源所需要的镍、钴、锂金属关键资源;电池级镍、钴、锂高纯化学品;镍钴锰、镍钴铝等三元前驱体以及相应的正极材料;围绕移动能源的全生命周期进行电池的梯级利用和再生全产业链。

格派集团以中国为核心,围绕全球移动能源的需求进行全球化业务布局。

 

(★ 本学会展示的单位会员简介资料系由各单位会员自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由单位会员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