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CCS Chemistry 被Scopus 数据库收录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4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日前,经过Scopus内容选择与咨询委员会(Scopus Content Selection & Advisory Board)的严格评估, CCS Chemistry正式被Scopus数据库收录!Scopus数据库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文摘和引文数据库,它涵盖了全世界最为广泛的科学、技术、医学和社会科学领域的研究文献及网络资源,Scopus的收录对进一步提升CCS Chemistry的学术影响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目前CCS Chemistry的部分文章已能在Scopus数据库中检索到,将陆续完成全部文章的收录。除此之外,CCS Chemistry已被CAS(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美国化学文摘社)、DOAJ(Directory of Open Access Journals,开放存取期刊目录)收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