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邦凯高新技术材料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2022年6月15日起,青岛邦凯高新技术材料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化学会,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今后,青岛邦凯高新技术材料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会将在学术交流、产学研、决策咨询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化学发展做出贡献。

 

 

 

青岛邦凯高新技术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秉承着为全球提供色谱分离专业材料的原则,长期致力于色谱材料的研发、生产、和新兴应用领域的拓展,在硅胶基质材料方面尤为突出。

青岛邦凯于2017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并于2018年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9年获评国家科技中小企业认证并于同年受邀入驻济宁化工园,成为硅胶制备企业中唯一一家响应国家号召“退城入园”的企业。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制药、生物产品纯化、植物有效成分提取、光电显示、精细化工、催化剂、实验室耗材等领域,目前已打破多项国际垄断填补行业空白,并得到客户一致认证与广泛好评。

 

(★ 本学会展示的单位会员简介资料系由各单位会员自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由单位会员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