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新瑞光学材料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2022年7月1日起,江苏中新瑞光学材料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化学会,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今后,江苏中新瑞光学材料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会将在学术交流、产学研、决策咨询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化学发展做出贡献。

江苏中新瑞光学材料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分子光学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售后为一体的高新、领军、纳米技术企业,2012年成立于北京海淀,2016年在苏州建厂,总面积6万平米。AF主剂不仅打破了国外垄断,还开发了抗菌、杀菌AF,抗静电AF,同时研发的炫彩涂料(炫彩增反材料)属于世界首家,填补了行业空白。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量身定制解决方案,并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使得产品得到了海内外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 本学会展示的单位会员简介资料系由各单位会员自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由单位会员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