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凌富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7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2022年7月12日起,上海凌富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化学会,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单位。今后,上海凌富药物研究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会将在学术交流、产学研、决策咨询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化学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凌富药物研究有限公司(简称 凌富药物研究院)是由上海凌凯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西富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A股|300497 )联合发起并成立。合资公司凭借上海凌凯医药多年来积累的丰富研发经验和市场终端客户资源,以及江西富祥药业国际质量监管理念接轨的GMP管理体系、科学完善的EHS管理体系,进一步深耕CDMO全球国际业务。

同时,凌富药物研究院倾力打造 “凯曼尼” 试剂品牌,进驻试剂领域,致力服务于科研事业。凯曼尼试剂凭借总公司三大研发中心,10+年医药研发经验,潜精研思的专业研发团队,享誉业内的自主研发能力,以及四大生产基地为支撑的强大生产能力,能够满足客户从mg级、kg级乃至商业化生产的需求,同时能够满足客户从现货供应到定制化服务的需求。凯曼尼试剂产品系列主要包括:分子砌块、合成试剂、催化剂与配体等,主要依托凯曼尼数字化科研试剂服务平台:www.chemany.com,实现在线下单,方便快捷。

(★ 本学会展示的单位会员简介资料系由各单位会员自行提供,资料的真实性由单位会员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