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奇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07日

2016年6月1日起,浙江奇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加入中国化学会,成为中国化学会团体会员。今后,浙江奇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化学会将在学术交流、科技评价、决策咨询、人才举荐、表彰奖励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为中国的化学发展做出贡献。同时,浙江奇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也希望以中国化学会为平台,增进与国内院校、科研院所等学术机构的友好交流与合作。

浙江奇彩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彩环境”),位于闻名遐迩的千年古城绍兴,是一家以技术为先导的环保科技服务型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工业企业,尤其是化工和具有化工过程的企业,提供化工工艺优化、清洁化生产,三废综合治理等个性化系统解决方案。奇彩环境一直以客户和市场需求为导向,坚持自主研发和引进-消化-吸收-集成并举的科技创新之路,打造极其开放的研发体系,已与德国、日本、新加坡和国内著名大学和研究院所构建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公司目前已经申请专利近百项,在染料、颜料、医药、农药等多个行业实施了上百个工程项目,遍布国内十余个省份,延伸印度、韩国等海外国家,运行结果良好,获得了客户和业界的高度评价。奇彩环境秉承对客户负责、对合作伙伴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遵循“开放、创新”的理念,全面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文化创新。努力成为世界一流的环保技术集成商和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