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PAC 2023年度化学化工杰出女性奖候选人提名正在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4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2023年度化学化工杰出女性奖提名正在进行中。该奖励于2011年国际化学年正式启动,旨在表彰和促进全球女性在化学或化工领域的工作。2011年,23名女化学家获得表彰,并在波多黎各圣胡安举行的IUPAC世界化学大会上颁奖。随后,该奖励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产生12名获奖人,分别在当年举办的IUPAC世界化学大会上颁奖。2023年度化学化工杰出女性奖颁奖仪式将于2023年在荷兰海牙举办的IUPAC世界化学大会期间举行。

  该奖励获奖者将基于在化学科学领域中,基础或应用研究的卓越贡献、教学或教育方面的杰出成就、或领导或管理方面的优秀成果而选出。

【提名方式】

  每个提名需要1位主提名人和2位辅提名人,并分别提供推荐信。同时需提供被提名人的个人简历。不接受自我提名。

  提名截止日期为2022年11月1日。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网址:https://iupac.org/2023-women-in-chemis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