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PAC面向全球启动“IUPAC- SOLVAY国际青年化学家奖”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2日

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面向全球启动2017年度“IUPAC-SOLVAY International Award for Young Chemists”,符合条件人员可于2017年2月1日前向IUPAC提出申请。中国化学会鼓励本会优秀的博士生会员积极参与。

“IUPAC-SOLVAY International Award for Young Chemists”旨在鼓励刚刚开始研究工作的杰出青年化学科研人员。2017年度该奖将授予于2016年在IUPAC成员国获得博士学位或者完成博士研究要求的化学科研人员(不限制申请者的国籍)。颁奖典礼在2017年的巴西圣保罗IUPAC大会举行,将授予5位获奖者,每位获奖者可获得1000美元奖金。

申请人需向IUPAC提交一份1000字以内的英文研究工作简介和两封推荐信,其中一封信来自于博士论文导师或学术论文委员会主席,另一封来自于了解申请人博士论文工作的其他老师。申请须于2017年2月1日前提交至IUPAC秘书处。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以及提交申请,请登录网址:https://iupac.org/2017-iupac-solvay-international-award-for-young-chemi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