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sAgro/UNESCO/IUPAC绿色化学领域资助项目启动申请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3日

国际教科文组织(UNESCO)、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和PhosAgro联合面向全球组织一项关于生活中绿色化学的资助项目。本次启动的资助项目包括:青年科学家绿色化学研究基金和磷石膏研究项目的绿色化学专项基金。目前项目正在申请中,并将于2017年2月28日结束申请。中国化学会鼓励本会绿色化学相关研究领域的会员积极参加。

青年科学家绿色化学研究基金将资助在绿色化学领域开展创新性研究项目,被资助者为年龄不超过39岁获得博士或同等学位的科学家,被资助者将获得30000美元资助。

磷石膏研究项目的绿色化学专项基金将资助磷石膏的处理和利用的创新项目,被资助者为年龄不超过39岁的优秀化学家。

了解更多详细信息以及提交申请,请访问网址:https://iupac.org/green-chemistry-life-grants-awarded-leading-young-scienti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