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通讯》电子刊上线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化学通讯》是中国化学会的内部会员通讯刊物,主要面向会员介绍学会工作进展,传播国内外化学信息,介绍国内外化学发展新动态、新进展,普及化学知识,交流学术活动经验,促进化学学科的发展。办刊以来,在中国科学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提升质量,受到广大会员的认可。

考虑日益增加的印刷、邮寄成本,践行绿色节约原则,自2019年起,中国化学会将停止印制纸质版《化学通讯》,同时加大力度提高《化学通讯》的办刊质量,提高电子阅读技术,加快学会与会员的信息交流和传播。

《化学通讯》2019年第1期电子刊现已上线!诚挚邀请各位会员通过会员账号登陆网址:https://www.chemsoc.org.cn/member/newsletter.html,阅读全刊。

我们诚挚欢迎您对《化学通讯》电子刊的任何建议或意见,通过邮箱:qiaoqinzhao@iccas.ac.cn,与我们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