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承办2021年和2022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0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中国化学奥林匹克是中国科协主管,中国化学会主办的面向高中学生的一项课外科学活动,旨在鼓励学有余力的高中学生学习化学知识。根据中国化学奥林匹克活动的有关安排,启动2021年和2022年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的承办申请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办单位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省、自治区、直辖市化学会或化学化工学会,或与前述单位共同承办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可申请成为承办单位。中学暂不可以参与申请。

为保障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组织工作的顺利完成,符合条件的承办单位可联合不多于2个符合条件的单位共同承办。

2. 承办单位需负责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活动经费筹措、活动用场地和设备的准备、命题和会务组织工作。

二、申办与审批流程

1. 申办单位需要向中国化学会提交书面承办申请函和申请表,申请表详见附件。

2. 中国化学会秘书处汇总申办材料,提交中国化学会竞赛委员会讨论,确定承办单位和共同承办单位。

3. 中国化学会秘书处向承办单位发送《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活动承办委托函》,签订承办协议书。

三、申办材料报送要求

请有意向申办的单位于2020年10月26日前将加盖公章的申请函和申请表原件邮寄至中国化学会秘书处,同时发送电子版至秘书处(fengjuan@iccas.ac.cn)。

联系人:冯老师    010-82449177-888

邮  箱:fengjuan@iccas.ac.cn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 号中国化学会

 

附件: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决赛)承办申请表

   

中国化学会      

2020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