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环太平洋化学大会(PACIFICHEM 2021)将全部采取线上模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来源:中国化学会

由于全球COVID-19病例数量不断上升,考虑参会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PACIFICHEM 2021组委会决定不再举行线下会议,而全部改为线上会议模式。大会将在原定日期2021年12月16日至21日在线举行。

考虑举行线上会议能节省费用,组委会将会议注册费进行了优惠,一般参会代表的注册费优惠100美元,学生代表的注册费优惠20美元。已注册缴费的参会代表不用进行任何操作,工作人员将自动把超出部分的注册费按缴费途径进行退款。

PACIFICHEM 2021由美国化学会(ACS),加拿大化学会 (CSC),日本化学会(CSJ),中国化学会(CCS),韩国化学会(KCS),新西兰化学会(NZIC)和澳大利亚皇家化学学会(RACI)联合举办。环太平洋化学大会始于1984年,每五年12月份在太平洋中心的夏威夷群岛的火奴鲁鲁岛举行。

更多会议信息请见会议官方网站:https://pacifichem.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