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会关于第29届学术年会承办单位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20日

  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将于2014年上半年举行,预计规模3000-4000人。谨此,诚邀国内具有一定条件的高等院校或科研机构参与申办(或联合申办)“中国化学会第29届学术年会”。

  根据年会的组织原则,学术年会由中国化学会主办,由国内高等院校或相关学术机构承办(或联合承办)。主办单位负责年会的整体议程,承办单位负责年会的会务工作。

  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综合性学术交流舞台,得到了广大化学工作者的肯定和积极参与,为我国化学领域广大化学工作者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提供了优质的平台,为推动我国化学学科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我们相信,举办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不但能极大的促进承办单位师生与国内乃至国际相关领域的顶尖科研人员的沟通、交流与合作,而且一定会有力提升贵单位的学术地位和影响力。

  谨此诚邀,如贵单位有此承办意向,务请填写《年会承办申请书》(附件),并于2012年3月15日前,email至中国化学会办公室联系人,并同时寄送纸质申请表一式三份(盖章有效)。

  谨祝商祺!


中国化学会办公室联系人:

邓春梅、郑素萍

Email: cmdeng@iccas.ac.cn; spzheng@iccas.ac.cn

电话:010-62625584;62568157

通讯地址:北京市中关村北一街2号,100190

中国化学会

2012年2月

附件:中国化学会关于第29届学术年会承办单位的邀请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