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中国科协第五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各位常务理事:

  根据《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和《<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表彰办法>实施细则》,中国科协即将开展第五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根据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科协发组字〔2012〕9 号)的要求,我会开始组织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 奖励名额

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总名额1000 名,其中中国化学会可推荐4 名。

二、 推荐要求

  在化学以及与化学相关科学领域从事科技研究与开发、普及与推广、科技人才培养或促进科技与经济结合,并在第一线工作的我国科技工作者。

  不包括以下人员:学会专职工作人员;主要从事行政与管理工作的人员;曾获得过“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称号的人员。

三、 推荐办法

1、 凡本会常务理事可提名1 人。

  推荐人须填写《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附件),亲笔签名后将电子版和正式件寄达中国化学会办公室,提名生效。不接受口头提名。

2、 在收集推荐材料后,将组织评审,最终确定候选人4 名,报送中国科协。

四、推荐截止时间

  2012 年5 月31 日

联系人:张 灿 zcc@iccas.ac.cn 电话:62568157

    郑素萍 spzheng@iccas.ac.cn 电话:62568157

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 号,100190

全文:中国化学会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通知.pdf

附件1:中国科协关于开展第五届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中国化学会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doc

中国化学会

2012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