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第四届“中国化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 青年化学奖”候选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3日

本会理事: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化学会或化学化工学会:

团体会员单位:
我会现在开始受理推荐第四届“中国化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青年化学奖”候选人工作。
根据本项奖励规定,凡符合下列条件者均可自愿申请。申请者需经过本会理事或各地方学会或团体会员单位推荐后,即成为候选人。请积极推荐符合条件的青年化学工作者,参加本届“中国化学会-英国皇家化学会青年化学奖”的评审。希望广大青年化学工作者积极参与。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奖励范围:从事化学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诸领域。年龄在40周岁以下的优秀青年化学工作者 (197311日以后出生者,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均可被推荐。
2. 非中国化学会会员在申请时请办理会员手续。
3. 提交候选人材料一式二份(包括:推荐意见表、个人简历、研究工作介绍和曾公开发表的论文等),同时提交所有材料的电子版。
4. 推荐名额要求:各地方学会推荐不超过4名,本会理事推荐不超过2名,团体会员单位为2名。
5. 申请材料一般不退,请自留底稿,申请材料必须齐全,材料不全不予评审。
6. 截止日期为2013820日,逾期不再受理。
候选人材料请按下面地址寄至中国化学会办公室。同时提交所有材料的电子版。
联系人:白温路.电话:010-62564020;电子邮件:wlbai@iccas.ac.cn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中国化学会;邮编:100190
中国化学会
2013630
推荐表、条例可在中国化学会网上www.ccs.as.cn下载。